元培醫大寵物保健系舉辦2022實習成果分享會 - 元培寵物保健
跳到主要內容區

元培醫大寵物保健系舉辦2022實習成果分享會

元培醫大寵物保健系舉辦2022實習成果分享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寵物保健系12月21日舉辦實習成果博覽會,由本年學度大四完成實習課程的學生,以活潑生動的解說實習成果展示,分享實習所學,且透過經驗傳承,讓學弟妹瞭解實習應有之態度與原則,以蓄積職場上的經驗。

  此次實習成果分享會,在寵物保健系全體師生的熱烈參與下,活動過程中非常熱鬧,實習學生經過實務的訓練,有非常顯著的成長與改變。而學弟妹及海青班同學透過學長姐的詳細解說,對未來即將面臨的實習課程也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動共計37家實習機構參與之實習生的展示,如台大興安動物醫院、全民連鎖動物醫院總院、益生寵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宜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盟動物醫院、咪可思股份有限公司、夢工廠寵物店、寵樂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逗號動物醫院、琪欣動物醫院、中興動物醫院、白佳代寵物美容館、里仁動物醫院、元沅動物醫院、懷恩動物醫院、六福村、私嚐吃飯餐飲企業社、安定動物醫院、裕芝穗寵物美容坊、協和動物診所、毛毛樂園、好欣勝企業社、有你動物醫院、新竺動物醫院、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新竹市立動物園、魚中魚樂活有限公司、皮卡丘美容坊、亞洲大學附屬獸醫教學醫院、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愛心動物醫院及毛毛動物醫院等公私立機構參與,氣氛非常歡樂,讓體驗的師生印象深刻。
  活動在光恩樓2樓舉辦,以同一實習機構實習生為單位進行擺攤,共同呈現實習成果。各組實習生以照片或影音播放等方式,將實習機構概況、實習過程與實習收穫等資料,向參觀師生進行現場解說與經驗分享。各組無不發揮巧思及創意,甚至贈送小禮物來吸引師生參觀,也讓觀摩師生們感受到實習學生的用心。
  為鼓勵學弟妹參與活動,規範大三及海青班同學須進行觀摩及評分記點作業,學弟妹領取了集點卡後選擇有興趣的攤位參觀,由實習的學長姐進行解說、分享與問題回應。參觀後學生以評分貼紙給予表現優秀的組別積點獎勵。系上老師則分組依據實習學生解說的完整性、影音與書面資料展示的豐富性等標準進行評分。會後選出最佳人氣獎,分別前三名為:第一名協和動物診所實習的吳姿妤同學;第二名夢工廠寵物店實習的趙冠瑋同學;及第三名全民連鎖動物醫院總院實習的武傳慧及許芯瑜同學,
中盟動物醫院實習的黃胤慈及陳威嘉同學,新竹市立動物園實習的彭奕昀及藍尹汝。


12

34

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