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保學程參與2020年國際寵物用品&服務展寵物義剪 - 元培寵物保健
跳到主要內容區

寵保學程參與2020年國際寵物用品&服務展寵物義剪

寵物義剪             寵物義剪            寵物義剪   

為增強學專業實務能力,提升學生實作及設計能力,本學程與台灣芭克麗寵物美容有限公司產學合作參與2020年臺北國際寵物用品&服務展。

2/28至3/02為期4天之展覽,展出項目有寵物食品零食點心、

流行服飾配件、專業美容護理、居家衛生用品、外出相關配件、醫療保健用品、行為訓練輔助、文創相關商品、寵物相關服務等。 寵保學程學生於2/28至3/01協助,義剪內容包含基本美容:

1指甲修剪 2皮膚表皮毛髮修剪含腳底,肛門,肚子毛,參與義剪的學生在實務上也對犬種的標準造型有基礎概念,透過課程上的練習與實務經驗將可進一步深入的了解學以致用的成效。

寵物義剪             寵物義剪             寵物義剪             寵物義剪

 

瀏覽數: